top of page

疣無疣嘅煩惱!?

​Co2二氧化碳激光療程

有沒有人發覺在眼部下周生長了很多白色一點點﹐化妝的時侯總係會有種凹凹凸凸的感覺﹐很影響外觀。還以為是油脂粒所以會到美容院把它挑走﹐誰知道愈挑愈多。

 

 

 

 

汗管瘤是由許多顆皮膚顏色的小丘疹組成,表面可能呈現圓形或平滑狀,有時會因汗液堆積,而略呈半透明狀,有些患者會覺得天氣變熱時,汗管瘤也會略為增大,常被一般人誤認為「小肉芽」、「油脂粒」、「脂肪粒」。

疣.jpg
739348673_m.jpg

這種生長於眼部下面嘅白色一粒粒稱為「汗管瘤(syringoma)」。

汗管瘤與其他的分別

分別-02.jpg

co2二氧化碳激光

CO2 Laser 二氧化碳激光的10600nm波長能非常有效地被水份所吸收,當二氧化碳激光被皮膚的含水量吸收,把皮膚加熱。因此CO2 laser二氧化碳激光可以氣化、燒灼或切割皮膚組織。同一時間未聚焦的CO2 Laser可產生凝血作用, 能有效地切除皮膚組織而減少流血。

療程功效:

  • 脫疣

  • 去除墨、痣

  • 淡化暗瘡印,去疤效果

  • 撫平皺紋、凹凸不平肌膚

除了汗管瘤﹐還有疣和油脂粒也是相類似的東西﹐可是一旦生長了要處理它也是很難的。

plasma-04.png
WhatsApp Image 2019-12-16 at 16.18.03.jp
CO2二氧化碳激光免費咨詢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