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HEALING BEAM

美容護理

Cutera-enlighten-Seattle-Well-Medical-Ar
激光去斑

ENLIGHTEN皮秒激光

皮秒激光所運用的脈沖比起上一代激光快接近十倍,達至百億分之一秒計算。

liftera-v2.png
面部提升

Liftera_V 隱形埋線

其三款不同層面的治療頭4.5mm、3.0mm、1.5mm 精準直達皮膚不同組織,加熱增至攝氏60-70°C形成聚焦熱凝點

Healing Beam website_黃金針-02.jpg
面部護理

3D納米水光黃金針煥膚療程

適合任何性質的皮膚,黃金成分能有效對抗及預防自由基的積累、排解皮膚毒素,預防黑頭粉刺的形成。

hypro peel big_工作區域 1.png
面部護理

Ultra V Hydro Peel 水肌淨化

高效潔淨原液,去除及溶解皮膚上的角質、酒米,同時吸走黑頭、白頭、 去粉刺 。

futera2.png
面部護理

Futera 新一代膠原PS清肌槍

治療同時能促進膠原修復再生,達致活膚緊緻、收細毛孔、改善膚質等多種功效。

未命名-1.jpg
Faical Treatment

​Medical Aesthetic Treatments 

All Medical Aesthetic treatments information you may need in this page.

derma jet 2.png
面部護理

Derma Jet 第二代音速水光砲

利用音速高壓透皮注滲技術以450m/s的音速高壓,通過特殊注槍混合水光精華形成液態水波。

Healing Beam website_meso&無針破壁&黃金針-03.jp
面部護理

mesoestetic速長楠竹精華導入療程

楠竹爲自然界生長速度最快的植物之一,因速長楠竹持續吸取所需養分及自我修復。

bottom of page